潍坊诸城一废品收购站突发大火 四间房屋被烧成废墟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近日,在潍坊诸城真的发生了惊险一幕了一家废品收购站,突然冒出滚滚浓烟,浓烟迅速在空中扩散,顿时附近的空中灰蒙蒙的一片。

着*的位置位于诸城市西外环郭新庄西侧的一家废品收购站,废品收购站院子里堆放的收来的废品以及院子南侧的四间平房均已被大*吞噬。

了解情况后, 消防队员分成两组立即铺设了两根灭*水枪, 一组对院内存放的收来的着*物品进行扑救,另一组则对院内南侧着*的四间房屋进行扑救。

由于*势燃烧比较猛烈,消防官兵用了大约20分钟,院内的明*才算被扑灭。为了防止*势再次复燃,消防官兵又用钩子将院内被烧的纸壳等废品逐一翻开后,再用高压灭*水枪进行喷射,大约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急扑救,*终将*势**扑灭。

经过这次大*,收购站院内南侧房屋的屋顶都被烧塌了,屋内存放的废品也已经被烧的只剩下灰烬了。 废品收购站的负责人说,自己当时在屋内休息,突然发现院内存放的废品着起了*,瞬时就将整个院落吞噬 .目前,着*原因还在调查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