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13万余尾泰山螭霖鱼苗被放流泰山水系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7月15日(农历六月十九)为泰安市**确定的第六个“泰山螭霖鱼增殖放流活动日”。当日活动在泰山西麓桃花源景区举行,共安排了龙湾、天马池、三不管、彩石溪四个放流点。农业部渔业局郭睿处长、省海洋与渔业厅王守信厅长、泰安市委**信副书记,省海洋与渔业厅及泰安市直有关部门、泰安市水利和渔业局、泰山管委**和部分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认购捐赠嘉宾共同将13万余尾泰山螭霖鱼苗放流到泰山水系。活动期间,**及嘉宾参观了泰山螭霖鱼博物馆。

近年来,泰安市不断加大对泰山螭霖鱼这一**物种的保护管理力度,从2009年开展泰山螭霖鱼人工增殖放流活动日以来,至今已累计放流70余万尾。人工增殖放流活动的开展,既增加和保护了泰山螭霖鱼资源,又引导游客参与放生活动,促进了以泰山螭霖鱼为题材的泰山旅游文化发展,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都非常显著。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