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肥城济河堂村被评一村一品示范村 "有机蔬菜"闻名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省农业厅公布了肥城市边院镇济河堂村(有机蔬菜)为山东省一村一品**村。

肥城市边院镇济河堂村,以“有机蔬菜”而**,被誉为“中国有机蔬菜**村”。这个村自1994年以来,积极探索开发有机蔬菜生产,1997年建成了****经**有机作物改良协会(OCIA)颁证的有机蔬菜生产基地,先后获得了国家OFDC、欧盟BCS和日本JONA等**有机食品**机构的认证,2002年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了“济河堂牌”有机蔬菜商标。截至目前,全村有机蔬菜面积达到1600多亩,年销售总收入达到1800万元,人均收入16500元,2010年5月,肥城济河堂有机蔬菜专业合作社被评为“中国50佳经济合作组织”荣誉称号。

有机蔬菜是指在蔬菜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有机生产规程,禁止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以及基因工程生物及其产物,而是遵循自然规律和生态学原理,采取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的农业技术,协调种植平衡,维持农业生态系统持续稳定,且经过有机食品认证机构鉴定认证,并颁发有机食品证书的蔬菜产品。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