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新夜市与市民见面 划分成几个功能区统一管理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15日,市民集中反映的济南夜市混乱、缺乏规范问题得到初步解决,整顿一新的济大夜市与市民见面。夜市不仅划分了功能区,还配备了统一的帐篷和餐饮车。

15日,在济大西门门口,有不少工人正在安装帐篷、搭建新摊位,也有不少业主提前来看自己的新摊位。据工人们介绍,每个摊位大约3米长、2.5米宽,由两块红色木板搭成,280多个新摊位将投入使用。待帐篷和摊位搭建完成,还将安排配置统一的餐饮车。

据七贤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科长刘义波介绍,济大夜市有20年的历史,在为周边居民带来生活便利的同时,多年来也存在着管理混乱、随意占道经营等问题,影响了城市形象,也存在着*大的安全隐患,居**见很大。

据刘义波介绍,业户需要和街道办签订租赁合同,每三个月签订一次,每个摊位的费用为每月260元,餐车每月600元。帐篷和餐车由街道统一购买和配备,街道办还将安排夜间的管理和巡逻,并增加保洁人员,保持夜市的整洁卫生。管委会还要求业户在经营区域经营时必须着夜市工作服、悬挂夜市业户信息公示牌。

据了解,此次整顿,街道总计投入400万元。夜市还将划分成几个功能区,如服装、百货、餐饮等,每个功能区集合在一起,统一规范管理。为了打击欺行霸市行为,保持夜市繁荣稳定,市中区公安分局联合城管执法、工商、七贤街道办事处等单位成立了济大夜市*安专案工作组,业户遇到相关问题可进行投诉。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