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泉湾慕尼黑啤酒节开幕 持续至8月24日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青岛海泉湾欢乐之夏——第二届慕尼黑啤酒节在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盛大开幕。啤酒节为期44天,自7月12日持续至8月24日,参加啤酒节的游客不但可以尝鲜啤酒、观赏演出,还可抽大奖。

12日晚,在青岛海泉湾欢乐之夏——第二届慕尼黑啤酒节开幕式上,民族戏曲、摇滚音乐、歌曲串烧模仿秀、俄罗斯魔术舞蹈剧、中国传统表演艺术“变脸”,“中国球王”李金龙的高难度舌尖转球……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

据了解,本次啤酒节为期44天,将一直持续至8月24日,是港中旅(青岛)海泉湾有限公司继去年“泉海即墨·沙滩啤酒旅游文化节”之后,倾力打造的又一暑期消夏休闲娱乐活动项目。相比去年,本届啤酒节不但引入了实力雄厚的“深圳锦绣中华”策划团队,还打造了纯粹的慕尼黑风情,并且为游客准备了丰厚的大奖。

参加本届啤酒节的游客不但可以观赏精彩的文艺演出,还可以品尝到国内外特色小吃、特色啤酒。记者了解到,啤酒节期间,几乎每天都有精彩的文艺节目,主办方不但安排了魔术舞蹈剧、传统和摇滚音乐、猜谜、啤酒大王擂台赛等节目,还力邀“中国球王”李金龙、“中国变脸王”蒋进等进行高难度球术、变脸等表演。

据了解,近期,青岛海泉湾还推出了其他暑期活动。这个夏季,来即墨的游客可以面朝大海,喝啤酒、吃烧烤、看演出、比酒量、做游戏、抽大奖、泡温泉、逛奥特莱斯,一边消暑,一边体验盛夏狂欢。想参与的市民可拨打89060606进行咨询,或者关注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官方微博、**、天猫旗舰店查看详细信息。

乘车路线:青岛市区至汽车东站乘坐617路公交车至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即墨市区至汽车总站乘坐119路或其他公交车至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