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挂车“吻上”集装箱车 夫妻被困消防破拆救援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7月15日6点09分,日照莒县碁山镇茅埠社区西侧发生车祸,两名人员被困。日照莒县消防大队接到**后,立即出动一辆*险救援车及7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救援。


下雨后地面湿滑,半挂车与集装箱车迎面相撞

在事故现场,一辆半挂车与一辆集装箱车迎面相撞,集装箱车头严重变形,一对年轻小夫妻被困,无法动弹。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利用多功能扩张钳等救援设备进行破拆救援。


集装箱车内,消防官兵正展开紧急救援

由于集装箱车车头严重变形,救援过程十分缓慢,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女性被成功救出。被困男性双腿被卡主,且右腿严重骨折,到场的医务人员为被困人员挂上了生理盐水维持被困人员的生理体征,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男性也被成功救出并送往急救中心进行救*。

据了解,事故原因初步断定为当**过雨,地面湿滑,集装箱车从对面驶来时,半挂车没能刹住车。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