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齐河:获省玉米“一防双减”补助100万元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省农业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了《关于组织实施2014年玉米“一防双减”补助项目的通知》,齐河获得省补贴资金100万元。

据了解,玉米“一防双减”项目优化集成了病虫控制与增产***,采用专业化统防统*手段,抓住适宜防*时间段集中防*,****了玉米中后期病虫防*难题。

******玉米大喇叭口期(播种后约40天)一次施药兼*多种病虫,减少玉米中后期穗虫发生基数、减轻病害流行程度,实现玉米稳产增产。****专业服务统防统*作业技术,****农民一家一户防*难、成本高、效率低的问题。

山东省自2013年开始,在全省的种粮大县****玉米“一防双减”项目,2013年共建设 20个项目县,省财政每个县补助100万元,用于物化补助,采购所需药剂,我市齐河、陵县位列其中。

另据了解,今年我省建设25个项目县,德州市齐河、夏津、禹城共获得省补贴资金300万,占全省的12%。

玉米“一防双减”项目的实施,对于推动德州全市玉米病虫害的统防统*,实现丰产丰收起到良好的**带动作用。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