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电信业“营改增”首月实现顺利过渡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备受关注的电信业“营改增”试点于6月1日正式实施后。日前,记者从高新区国税局获悉,高新区7户电信业企业*个申报期共申报营业收入2392万元,预缴增值税71万元,标志着高新区电信业顺利实现“营改增”过渡。

为**电信业企业*个申报期顺利申报,高新区国税局及早动手,明确工作思路,理清任务流程,制定工作配档表,抓好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任务落实,做好试点企业申报**工作。

同时,该局针对纳税人反映的“业务和流程不熟悉”的问题,科学制定辅导方案,对7户电信业企业进行“一对一”申报培训,对3户电信业分支机构进行了**辅导,帮助纳税人做好销售收入和预缴税款测算,辅导企业填写申报表格和正确使用申报软件,**了试点纳税人顺利实现纳税申报。

电信,英文:Telecom。是以电为基础发展由来的。1865年5月17日,为了 电信业顺利实现**电报通信,法、德 、俄、意、奥等20个欧洲国家的代表在巴黎签订了《**电报公约》,**电报联盟(InternationalTelegraphUnion,ITU)宣告成立。1932年,70多个国家的代表在西班牙马德里召开会议,决定自1934年1月1日起正式改称为“**电信联盟”(InternationalTelecommunicationUnion)。1969年5月17日,**电信联盟第二十四届行政理事会正式通过决议,决定把**电信联盟的成立日——5月17日定为“世界电信日”,并要求各会员国从1969年起,在每年5月17日开展纪念动。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