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东明在实地查看黄河防汛工作时强调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15日,市委常委、菏泽军分区政委杨东明先后来到东明县高村险工、牡丹区刘庄险工、鄄城县苏泗险工、郓城县杨集险工,详细了解黄河水情与防汛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相关单位就黄河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杨东明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位,切实做好迎战大洪水的各项准备。要密切关注小浪底水库下泄流量和三门峡至花园口区间雨情,全面掌握汛情变化,准确研判汛情趋势,层层落实黄河防汛责任制,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要认真执行**带班制度,**防汛指令及时传达,信息联络**畅通。要加强隐患排查和除险加固工作以及预测预报和汛情监测,加强应急*险的实地演练,**做到险情早发现、早应对,及时进行排除。对险工险段要安排专人进行不间断巡查,发现险情及时报告,**时间应急处置,做到严防死守,*大限度地避免或降低灾害损失。

标签: 山东 社会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