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中2014级新生校区达到省级规范化标准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菏泽一中2014级高一新生到何处上学是不少学生家长关注的问题。近日,笔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位于菏泽东区南京路以西、*塘江路以南的新建高中,已确定为菏泽一中2014级办学地点。

据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位于市八一路的菏泽一中老校区部分校舍经***门鉴定为危房,已无法继续使用。根据菏泽城区学校布局规划,菏泽一中老校区将改建为菏泽一中初级中学,自2014年秋季开学起**作为高中办学地点。菏泽一中2012级(高三)学生**搬入老校区,仍在市人民路南段菏泽一中新校区就读。

菏泽一中2014级办学地点确定为菏泽东区南京路以西、*塘江路以南的新建高中。该校区占地面积257亩,总投资2.4亿元,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可容纳90个教学班。该校区将于7月底峻工,9月份投入使用。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建设工程收尾和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秋季开学时学校具备开学各项基本条件,达到高中学校一类办学标准。

2014级新生校区位于雷泽湖风景区景观规划区内,规划区范围为*塘路以南,万福河以北,京九铁路以东区域,总面积约17平方公里。规划区周边道路交通便捷,主干路网已经形成。有城市主干道:*塘路、广州路、济南路、闽江路;有城市次干道郑州路、洞庭路、湘江路及其他规划路。还有城市快速路:上海路和南外环。规划区内有商业融合体、休闲商业区、汽车大世界、居住区、滨河景观带等功能区。该规划区南有万福河,东邻经四沟景观带,环境优美,具有非常高的开发潜力。

据了解,位于雷泽湖风景区景观规划区中心位置的菏泽一中2014级新生校区办学条件全省**。校舍建设全部采用绿色环保材料,达到国家绿色建筑标准,室内安装**空调;教室按照***要求,配备*先进的教学设备;体育设施齐全,建有***室内体育馆和室内游泳馆;实验室、图书馆、微机室等功能用房装备齐全,达到**规范化标准;每间宿舍住6名学生,设有*立卫生间;学校食堂卫生宽敞,能够满足全体学生同时就餐;教育部门将和市公共汽车公司联系,开设师生公交专线,并加密特定时段公交班次,方便师生出行。

标签: 山东 社会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