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期间烟台共查处酒驾684起 醉驾23起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十届世界杯足球赛已经落幕,为加大对世界杯足球赛期间酒后驾驶行为的查处力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安全文明的观赛氛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自6月13日至7月14日组织全市集中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酒后驾驶集中整*行动,据统计,全市共查处酒后驾驶684起,醉酒驾驶23起。

期间,全市各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根据本地酒驾违法和交通事故的规律、特点,将严查饮酒驾车违法作为整顿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的切入点,在继续以往工作措施的基础上,采取“巡逻为主、卡点为辅”的勤务模式,将执法设备、装备投入到**时段、**路段,科学合理调整路面执勤警力和执勤时间,加大午后、夜间、凌晨等**时段的管理力度,采取固定与游动相结合的方式,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实行**严查。

各地根据辖区实际合理设立执勤卡口,以五类车辆为**整*车辆,**查处酒后驾驶、醉酒驾驶、吸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速行驶、货车超载、拖拉机违法载人、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以及城市渣土运输车违法行驶等行为。在开展好全国、全省6次集中统一行动的基础上,根据本地实际,适时自行组织开展区域集中统一行动,严格查处酒后驾驶及醉酒驾驶、吸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个月来,全市共查处酒后驾驶684起,醉酒驾驶23起,有效净化了辖区路面交通安全环境。

标签: 山东 社会 烟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