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一幼童手臂被车座"咬"住 消防战士紧急救援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赶快!赶快!我孩子手卡在车后座,拿不出来了。”昨天上午11点左右,一辆白色的吉普车停在了烟台市公安消防支队莱山区大队营区门口, 女司机下车就向站岗的小战士求救。

听到求救声后,十几名消防官兵全都冲了出来,分别从车的四个门上车查看孩子手臂被卡的部位。经询问了解,一个约7、8岁的小女孩在妈妈开车时,长时间将左手臂扶在驾驶员座位的右侧,不慎将手臂卡在车座的座椅固定铁夹之间的缝隙中。小女孩坐在座位上,动弹不得,嚎啕大哭,其家人的情绪也十分紧张。

根据情况,现场救援人员立即安抚小女孩的情绪,并决定利用剪子将座椅剪开,撑开座椅铁架的间隙,使上方卡扣松散,将小孩手臂取出。消防官兵先后利用老虎钳,剪刀、螺丝刀等工具,将车椅背拆除。经过10分钟的努力,小女孩被车座“咬”住的手终于完整地从“虎口”中脱离,由于左手臂长时间被夹住,表面皮肤已经出现淤青,随后小女孩父母连忙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

消防部门提醒家长朋友:一些现代化工具在为大家提供方便的同时,也隐藏了许多安全隐患,家长朋友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好各种安全防护措施,让孩子远离意外伤害。

标签: 山东 社会 烟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