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赵树国通报情况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本报济宁7月14日讯(记者 徐斐)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专题**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树国通报情况。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开朗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洪敏、李良品、蒙建华、曹景群,***袁亚利参加会议。省市委督导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赵树国指出,市政协党组按照**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在省委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抓好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剖析问题**,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有效,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为开好**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赵树国在通报市政协党组专题**生活会召开情况时指出,这次专题**生活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服务群众”为**,以整风精神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查摆了市政协党组“**”方面存在的13个问题和不足。党组成员深入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上找差距,谈得较深较细较透,客观准确地为自己“画了像”,明确了努力方向,初步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会议安排紧凑、主题鲜明,**突出、讲求方法,会场气氛严肃、认真、热烈、和谐,达到了预期目的。赵树国总结了这次专题**生活会的收获,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通过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成员经受了一次党性党风的锻炼考验,增强了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对于解决好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市政协党组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步要全面落实省委督导组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不断强化思想政*建设,把握政协工作正确方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着力健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巩固好这次**生活会的成果,把**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热情、斗志和正能量,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

标签: 山东 社会 济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