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荣信化工90万吨甲醇项目成功试产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本报济宁讯(通讯员 张明朗 刘庆 张银华 齐杰)7月9日,兖矿集团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地区投资的**个大型煤化工项目———鄂尔多斯能化公司荣信化工一期年产90万吨甲醇项目顺利打通全线流程。该项目的成功试生产,创出兖矿集团煤化工产业试车周期用时*短、试车费用*低、安全运行*稳定等多项突出成绩。

荣信化工一期年产90万吨甲醇项目采用德国林德公司、英国戴维公司技术设备和兖矿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喷嘴对置式水煤浆加压气化技术,采用国内单系列生产规模*大、设备*先进、科技含量*高的生产装置之一,承担两项国家“863”计划,被列为国家全过程质量管理试点工程;项目一期项目投资概算51.1亿元,2010年3月开工建设。

该项目是兖矿集团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地区投资的**个大型煤化工项目。项目成功试生产在兖矿集团驻外开发建设史上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不仅展示了兖矿品牌形象,也为兖矿集团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型煤化工产业、实现转型升级发展具有重要实践意义,同时对煤炭能源行业资源型产业延伸升级以及地方经济的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标签: 山东 社会 济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