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男子花四万元彩礼娶云南姑娘 不料彩礼被卷跑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32岁的刘先生是大龄剩男,在村里总是让人说三道四。无奈的他前段时间跑去云南讨了个媳妇,没成想女方在婚礼前半小时,拿走了4万元彩礼和价值万余元的*饰,刘先生*后人财两空。

刘先生是青州市东夏镇某村村民,没什么文化,小学毕业后就退学出去打工了。由于家境贫困又不善言谈,32岁了还没娶上媳妇,一家人都十分着急。刘先生的同事王某听说他的情况后,很热心地告诉刘先生他老家云南很多姑娘都想嫁到这边来,而且提出的条件也不高,让刘先生去云南那边看看,刘先生回家后便告诉了父母。一直为刘先生的婚事发愁的父母听说可以从云南讨到媳妇,满心欢喜,四处托人打听,今年3月份终于在师宗县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姑娘赵某。

想要结婚,女方家只有一个要求,就是要4万元彩礼*,刘先生一家四处借*,终于凑够了4万块*。两家商议两人领证后再把彩礼*给女方,6月26日在酒店举办婚礼,当天先去民政局领证再回酒店办婚礼。婚礼举行前几天,赵某就一直黏着刘先生给她买这买那,大部分都是金银*饰和衣服,准新郎刘先生心想马上就是自己媳妇了,买了也是自家的东西,又陆陆续续花了一万多元。

终于到了结婚的日子,刘先生精心打扮后拉着赵某去民政局领结婚证,回到酒店后就把4万元彩礼*交到赵某手中。拿到*的赵某对刘先生说:“你先去大厅接待客人吧,别怠慢了人家,我去换衣服化妆,一会就去找你。”随后,准新娘便跟化妆师出去了。

眼看婚礼马上就要举行了,赵某还没打扮好,刘先生便去更衣室催她。来到更衣室后并没有见到赵某,化妆师告诉刘先生新娘大约半个小时前说肚子不舒服去了厕所,到现在还没回来,手里还拿着一个包。刘先生查看了一下**少了4万块彩礼*和他前段时间给赵某买的金银*饰,顿时有种不祥的预感。他拿出手机给赵某打电话,对方却提示“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赵某意识到自己被骗了,立即来到青州市公安局东夏派出所**。

民警迅速立案展开调查,发现云南姑娘赵某结婚登记时用的名字是假的,身份证信息也是假的,刘先生也不知道赵某具体的家庭住址。刘先生此时才确定自己真的是被骗了,想起酒店还未举行的婚礼和花出去的5万多块*,痛苦不已。  7月15日,记者从青州警方获悉,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