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乌高速潍坊管理处:举行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提高防汛*险处置能力,**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荣乌高速公路潍坊管理处于2014年7月156日组织进行了防汛*险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场景为荣乌高速公路昌邑段出现强降雨,该处柳疃养护工区养护人员雨中巡查发现K380下行(南幅)出现水毁险情,危及道路行车安全,立即向防汛总指挥汇报。防汛总指挥随即紧急启动防汛预案,*险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全体队员听从指挥、迅速行动,沉着应对,养护、路政、收费、监控各相关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团结协作,*险过程紧张有序,80分钟后,险情处置完毕。

本次演练提高了防汛*险应急预案在实战中的可操作性和针对性,是该处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和综合处置能力的一次重要的“大考”。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