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一私家车路边自燃 俩公交司机停车”接力“扑救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七月流*,连日以来,聊城气温迅速回升,越来越热的天气给市民带来不少烦恼。7月4日当天中午,一辆**车在聊城开发区辽河路路边突然自燃,幸得路过的两班K10公交车及时扑救,将损失降到了*低。

8日早上,市民张先生来到聊城公交运输部门,亲自送上锦旗,感谢帮忙灭*的两位公交车司机。

聊城K10路公交车苑师傅向记者讲述了现场的情况,他介绍说:“当时我的线路走到辽河路东*,发现围观了好多人,我仔细一看发现是一辆车自燃了。我车上备有灭*器,赶紧就停下车提着灭*器过去。”

据苑师傅回忆,当时*势很猛,不敢打开前机盖,苑师傅用完了两个灭*器,只把汽车**的*扑灭。

这时候,苑师傅因为救*已经耽误了10分钟的线路,而且干粉灭*器容量有限,正在苑师傅一筹莫展时,迎面另外一辆由段师傅驾驶的另一辆K10线路公交车停到了事发车辆旁边,段师傅迅速拿下车上的灭*器参与扑救。

*终,段师傅用上自己车上全部的灭*设备,甚至将留用于清理卫生的半桶水都用上,才将车上的*完全扑灭。

随后,记者在鲁化路上一个汽车修理厂,见到了这辆黑色别克汽车。车身上全是灭*器喷出的白色粉末,前机盖被烧的已经完全掉漆了,打开前机盖,所有的线路已经全部烧焦。维修师傅告诉记者,这辆车自燃,很有可能是因为天气炎热、路线老化造成,从目前情况来看,线路肯定是要重新铺设,但由于救*及时,核心件估计问题不大。

另据汽修师傅介绍,如果自燃现象救*不及时,严重汽车报废甚至发生爆炸。我们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夏季天气炎热,温度较高,长时间驾驶汽车的朋友应多加防范,以免造成危害。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