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培训300余农产品质监员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临淄区对全区300余名农资店和生产基地的村、镇监管员开展了培训,着力打造一支更加专业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队伍。"培训让我更加认识到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性。回村后,我将努力进行宣传、讲解,提高大家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参加培训的金山镇闫下村农产品质量****员闫安说。

据了解,参与此次培训的是临淄区各镇办、村级农产品质量****员,农资店、生产基地相关人员,培训内容主要是普及农产品质量****员的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及农药的种类、农药的毒性、农药安全间隔期等相关知识。

此外,临淄区农业局目前正在设计为全区各村、镇印发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宣传画册,画册将发到农民手中,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