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四个到位”确保保施工安全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是做好安全工作的**,7月15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围绕近期的农网升级改造项目,狠抓“四个到位”的落实,**了安全生产***。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在思想上统一认识,让员工真正理解“使命在肩,无可推卸;责任在心,身体力行”的内涵。

二是强化制度,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该公司工求工作人员必须按流程办事,制度管人,对照自己的工作岗位标准自觉遵守执行安全工作规程、操作流程。

三是监督管理到位,目前虽已进入高温季节,但是各工程项目正在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该公司要求安全员在对施工现场监督管理工作中不能走过场,在行动上必须强化执行制度的自觉性,消除人的不安全行为及物的不安全状态。

四是责任追究到位,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理念,大家要前移关口,做到防患于末然,工作中做到谁失责谁负责。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