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名吃——火靠红果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红果是泰安一带人对山楂的俗称,主要品种是"大货"山楂。该果圆形或扁圆形,色泽红艳,风味佳,是封建社会历代帝王登封泰山的必备祭祀鲜果用山楂制作的山楂糖葫芦串是旅游客人的随手小吃,糖*靠红果以酸甜适口的滋味深受筵席食客的喜爱。

糖*靠红果是用山楂制作的山楂糖葫芦串,是旅游客人们的随手小吃,以酸甜适口的滋味深受筵席食客的喜爱。

制作*靠红果的原材料红果,是泰安一带人对山楂的俗称,泰山山楂距今已有3000多年的栽培历史,是我国*早的山楂原产地之一,主要品种是"大货"山楂。该果呈圆形或扁圆形,色泽红艳,风味佳,是封建社会历代帝王登封泰山的必备祭祀鲜果,因此又俗称为"吉祥果"。因得泰山水土,大货山楂果实个大,结果早,产量高,耐贮存,在1985年被评为山东省**农产品第三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