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临沂蒙阴蜜桃产业交易会开幕 首日签4项目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届蒙阴蜜桃产业交易会以展示、交流、洽谈、合作为主要内容,共设获奖蜜桃、**蜜桃品种、蜜桃包装、专业合作社、特色产品、桃安全生产专用农资、果业机械、沂蒙长毛兔产业等8个展区。截至目前,参加展示交易的的企业共计200余家,邀请800余名果品行业技术**、客商参会。交易会*日,银座集团股份公司、青岛东方鼎信实业公司、上海蔬菜集团江杨农产品公司、上海浦南农产品管理公司分别与蒙阴县慧冠文冠果合作社、旺庄合作社、东大神谷合作社、宗路果品合作社签订了蜜桃供销合同(蒙阴蜜桃交易会共签订4个项目)。

仪式上还举行了“***出口水果质量安全**区”授牌仪式,山东检验检疫局动植物检疫监管处处长邓学农为蒙阴县授牌。蒙阴县“***出口水果质量安全**区”是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布的全国第二批***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区,是全省出口水果类**一个,下一步蒙阴县将继续抓好基地建设,加强投入品管理,搞好安全检测,进一步打响果品品牌。

近年来,蒙阴县为切实解决广大果农“畅通信息渠道,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产业升级”的强烈诉求,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爱我桃乡,助力果农”主题系列活动。据了解本次举办的“蒙阴县第四届赛桃会暨第二届蒙阴蜜桃产业交易会就是“爱我桃乡,助力果农”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该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该县果农、合作组织、果品企业搭建了一个技术交流、信息沟通、产品交易的平台,推进了该县果品精细化分级包装和蜜桃产业优化升级,巩固了“蒙阴蜜桃”在全国的优势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