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四届赛桃会共评95个奖项 桃王来自云蒙湖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蒙阴县第四届赛桃会从该县果农参赛样品中选出了八个大类400余份样品,经初选269份样品进入复赛,邀请了国家现代桃产业技术体系、中国园艺学会桃分会、省市业务部门、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省果树研究所等单位的****组成评审组,对参赛样品进行了鉴评,共评出95个奖项,其中桃王奖、风味皇后奖各1名、金奖16名、银奖30名、铜奖47名。

本届赛桃会获得桃王奖的是蒙阴正杰果品专业合作社的桃子——由36岁经营户王明照种植的仓方早生早熟蜜桃。王明照告诉记者,自己种植蜜桃已经有四五年了,按照今年的市价每亩可以收获1万余元,“因为地处云蒙湖,所以即使在干旱的季节,浇灌桃园的果树依然很方便。”王明照**次参加赛桃会,就获得了桃王奖,关于种植技术,王明照说:“为了种好蜜桃,我专门学习了科学管理经验,同时,采用生草技术。由于我种植的桃子个头大,口味好,云蒙湖附近很有名,但是能获得桃王奖还是很意外。”王明照满脸笑容的说,“今后我会继续学习新的种植技术,争取有所突破,来年再创佳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