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鲁豫到高新区调度项目进展及经济发展情况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6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到高新区调度项目进展及经济发展情况时强调,高新区要以发展为**要务,进一步提***、提升境界,瞄准全国**,加强学习研究,提升效率效能,努力成为全市经济、科技、新兴产业发展的航空母舰和推动带领全市“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的核心基地。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杨鲁豫听取了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并就高新区做好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杨鲁豫指出,今年以来,高新区各项经济指标实现稳步增长、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招商引资继续向好、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城区环境继续优化、发展环境进一步改善,这些成绩值得肯定。但同时也应清醒地看到,高新区经济指标任务压力较大、项目推进速度需要进一步加快、城市综合配套能力相对较弱、基层基础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干部队伍作风还有待加强,与市委、市**的期望和全国**高新区的要求还有不小差距。下一步必须认真对待,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加以解决。

杨鲁豫强调,高新区作为全市特殊的机构和重要的区域,有责任和义务带动大家发展。市委、市**对高新区寄予厚望。高新区要努力成为全市经济、科技、新兴产业发展的航空母舰,成为推动和带领全市“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的核心基地。按照这样的定位,高新区必须把发展作为**要务,以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为抓手,以培植高***产业、新兴产业、发展实体经济为**,以建设现代化新城区为载体,以引导和带动全市经济、科技发展为己任,切实发挥好高新区的重要作用。要坚持***、高境界谋划和安排各项工作,特别是各项经济指标必须大大高于全市平均水平。要加强学习研究,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干部队伍素质,带头改革开放,从主要推动建设向主要抓好运营转变,以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要树立大局意识,抓住机遇,增强市场敏感性,注重依靠**良好的环境促进发展。要提升效率效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树伟,市**特邀咨询张宗祥,市*****李华贤参加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