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润福家园被诉房产证两年未办理 引业主不满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23日上午,潍坊润福家园业主刘先生致电大众网新闻热线(0536-8797878),反映2012年购买该小区楼房至今两年多,开发商却迟迟不予办理房屋产权证,给自己造成很大困扰。润福家园开发商潍坊润伟恒大置业有限公司回应称,“房产证正在办理”。

据刘先生反映,自己在位于潍坊市高新区金马路与玉清东街交叉口东北角的润福家园购买了一套房子,当时购房合同中标明2012年上半年交房,开发商却违背合同约定时间,推迟数月才交房。刘先生称,已入住小区两年时间,可开发商却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脱迟迟不给办理房产证。

刘先生还表示,润福家园小区共有6栋住宅楼,已经购房的两期业主都没有办理房产证。“业主怨言很大,开发商也不给解决。我们小区居民交涉很多次了,可开发商总是以房产证正在办理之中为由敷衍业主。”刘先生称。

7月23日上午,记者针对此事电话采访潍坊润伟恒大置业有限公司。销售部工作人员回应称房产证“正在办理”,对于为何两年一直未能办理,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

随后,记者致电潍坊润伟恒大置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同样表示“房产证正在办理”,“因为房产证办理过程比较复杂,我们业务员在房管局一直在办理着”。记者问具体原因,该工作人员回复“具体原因就是我们还在办理着”后立即挂断电话。

记者咨询业内律师了解到,作为商品房买卖的一方当事人,开发商没有按照约定在规定期限内为购房者办理房产证,其行为已构成违约,应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