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下交警总结9处最新积水路段 公布绕行路线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雨季来临,一些新的积水路段纷纷“现身”。23日,根据济南近期雨情,历下交警总结了辖区新的9处积水路段,并公布绕行路线。

“7月17日的一场局地雷阵雨,让解放路上铁路技术学院过街天桥这处积水路段*次暴露出来了。”历下交警交通科副科长李晓斌提醒市民,遇雨车行至此,尽量走靠近**护栏的车道。他们具体介绍了另外8处易积水的地点,并公布了绕行路线。

据介绍,这8处包括1.工业南路华信路至七里河路路段,市民可向南绕行茂岭山路进入解放东路;2.工业南路刘智远路路口,可提前选择奥体中路等路段;3.经十路转山西路至半山坡路南侧一段,行车提前绕行从转山西路南行绕行旅游路或云驰路向东;4.历山路北段铁路桥桥下,行车到此位置,如果桥下出现积水可以走两侧辅道通过;5.黄台南路与山大路路口,此处路段积水较深,行车可选择绕行历山路、二环东路;6.泺源大街南门路口,此路口因为泺文路施工原因,可选择绕行山水沟以及黑西路、历山路;7.经十路浆水泉路路口,桥上车辆正常行驶,桥下车辆可选择绕行窑头路、浆水泉路南段以及洪山路,特别是西行桥下车辆遇有大雨时提前选择绕行;8.解放东路姚家东路路口,可选择绕行奥体西路等。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