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城区露天烧烤摊点已取缔109个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聊城市住建委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对空气污染的*理,我市起草**了《集中整*城区露天烧烤工作实施方案》,对城区范围内的露天烧烤进行了专项整*行动。截至目前,共查处烤箱80个,查扣桌子2146张,城区露天烧烤摊点已取缔109个。

专项整*行动**整*中心城区区域范围之内、十条主干道两侧视线范围之内、湖河周边视线范围之内、城市出入口范围之内的露天烧烤行为。

环保部门负责对室内烧烤油烟净化是否达标的检查验收工作;工商部门负责对室内烧烤经营许可证的检查验收工作;卫生行政部门负责对烧烤卫生检疫的检查验收工作;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负责对烧烤食品质量的检查验收工作;农业畜牧部门负责对烧烤牛羊肉来源的监测及检查验收工作;公安部门负责整*活动的安全**工作。

截至目前,共查处烤箱80个,查扣桌子2146张,城区露天烧烤摊点已取缔109个。

在堵的同时,也采取疏的手段,筹划把烧烤从城区迁移出去,在海源路建立统一、专业、规范的烧烤城,既满足市民需求,又**排放污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