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供水中心人员上门推销净水设备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滕州市供水中心人员经常接到市民投诉,反映有人打着“供水中心工作人员”的名号推销净水设备,并故意贬损自来水水质,对此,滕州市供水中心表示从未开展净水设备销售工作,希望市民不要上当受骗。

“我们*近经常接到市民反映这个情况,并且一推销商贩都推销到咱们工作人员家中去了,被当面揭穿。”滕州市供水中心的工作人员说,得知情况后,供水中心声明:滕州市供水中心从未在社会上开展净水设备的销售工作,凡以供水中心名义开展此类活动的均属于欺骗行为。工作人员表示,供水中心向市民提供的自来水,供水水质**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要求,并且会定期向社会公布检测的自来水水质,市民可以放心饮水。另外,对于净水设备经销商故意贬低自来水水质、冒充滕州市供水中心人员销售净水设备的行为,滕州市供水中心将通过法律途径依法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