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日照争取省技术创新项目53项 推动企业内生动力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日照市经信委在扶持企业发展方面“出实招”,推动企业内生动力、信息化应用水平和管理能力,先后争取省两批技术创新项目53项。

日照市经信委积极抓好创新项目**申报,申报2014年国家物联网发展专项资金项目1项,**11家铸造企业申报行业准入,**13个项目申报列入《山东省享受财政专项资金扶持新产品项目》名录。双港活塞公司的科研课题被工信部列入“**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获**财政经费支持。指导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筛选了24家技术力量强、成长性好的企业进行**培植。

今年,我市不断推进企业管理创新,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制定实施《2014年日照市现代企业制度教育培训工作方案》,加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人才队伍建设,举办了电子商务和企业实训基地实训指导师等专题培训,我市两位企业家获“第二十二届山东省**企业家”称号。大力开展企业品牌培育工作,两家企业纳入山东省企业品牌培育目录,一批企业模式创新迈出新步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