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怡海世家多辆车被划 居民质疑物业管理混乱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市民拨打淄博齐鲁网热线(6121991)反映,称其是淄博怡海世家小区的居民,他12日发现自己家停在楼下的车被人划了,划痕严重。自己家楼下共有4辆车被划,另外11日晚有3辆车被划的居民**,他也怀疑自己的车是11日晚被划的。而他为此事与物业沟通时,物业却称管不了,让他很是生气。

7辆车被划 居民质疑物业管理存在问题

7月13日,在淄博怡海世家小区,记者见到了反映此事的郭先生。郭先生告诉记者,“我是35号楼的居民,12日早晨我发现自己停在楼下的车被划了,划痕严重。除自己车外35号楼下还有3辆车被划,然后其中两辆车的雨刮器被破坏。11日晚曾有3辆车被划,居民因此**,我怀疑我的车也是11日晚被同一人划的。”

“对于此事,我今天找过物业,物业方面却称是莲池村一精神病人所为,物业管不了。我觉得很生气,难道物业就光收*,不管事吗?”郭先生说,“小区的管理存在很大问题,外人像发广告、做生意的人都可以随意进入小区。物业称划车的人是从南门栅栏破损的地方爬进来的,那破损处为什么迟迟没有**?”另外一位居民李女士反映,小区内停车混乱,有些车甚至停在了小区的草坪上。而且南门的通道本来是消防通道,如今也停满了车辆。

13日下午,记者来到怡海世家小区物业—青岛麦迪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并就此事询问了物业工作人员。一位自称物业负责人的付女士告诉记者,“划车的事情居民已经**,警方也已经介入此事。居民怀疑作案人员系莲池村一精神病人,物业也拿他没办法。至于业主车被划,物业没有与业主们签订车辆看管协议,也没有向业主收费,所以物业对业主车辆没有看管义务。如果保安在巡逻时遇上这类侵害业**益的行为,一定会当场制止。如果真要走法律程序,物业该承担的责任一定承担。”记者问到监控是否拍到划车的人,付女士称小区南门的摄像头没有红外线,所以事发当晚的情况看不清。

而对居民们反映的物业管理存在诸多漏洞,付女士称小区不是封闭式的,也不是**小区,无法做到外来禁止人员进入。对于栅栏破损,物业会尽快**。至于消防通道被堵塞,物业方面也会尽快划线,告诉业主们不准在该处停车。

7月14日,记者来到大张派出所了解情况。大张派出所高指导员告诉记者,派出所已受理此案,正在侦查阶段,目前警方还没有确定犯罪嫌疑人。派出所会加强对怡海世家该片区域的巡逻,并与小区物业配合,争取尽快破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