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廷门窗定购门窗5个月未安装 如今退款遇到麻烦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2月,我在北园大街附近一家居生活广场格廷门窗定做了窗户和推拉门,店方至今都没上门安装。现在我要求退*,店方又说暂时没*退给我。”17日,市民孙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

记者在孙女士出具的《格廷门窗销售合同》中看到,她于2月16日定购了10扇窗户和2扇推拉门,并且***付清全款,共计35789元。“当时店方**,4月份上门安装,其间我多次催促,至今都没见着门窗的影。”孙女士要求对方退全款。“当初我直接把*交给了店员,后来我才知道,应该把*交到家居广场收银台。现在我要求格廷门窗退*,对方说没*退给我。”

17日上午,记者来到格廷门窗,店面一片昏暗。负责人宋女士称,店铺被家居广场断了电。“和孙女士情况相似的,还有2名顾客。今年5月,店里的设计师突然回老家,我们在客户信息交接上出现了问题,导致有些订单没能及时处理,给客户造成了困扰。”宋女士说。

至于当初为何没告知孙女士要把*交到家居广场的收银台,宋女士说:“有时店内销售人员太少,如果带着顾客出去交*,店铺就无人照看,而且大多数顾客都嫌麻烦,不愿去款台排队,就把*直接交给我们。”宋女士表示,目前店方确实没法将****退给客户,“我们已跟部分客户协商了,*会分期退还。孙女士的*将在8月底还清。”

对此,记者联系了格廷门窗所在的家居生活广场客服部。一王姓负责人表示,顾客在购买家具时,家居广场会提供统一的合同和单据,而且都加盖商场的售后服务章,这样既规范买卖行为,又便于售后服务。“顾客在购买家具时,应当把*交到家居广场收银台。如果有商户想在家居广场内搞促销返现活动,也需要提前报备,这样做都是为了维护顾客的权益。”该负责人称,对于孙女士的投诉她需要进一步落实,“我们会积极协调处理此事。同时,也支持顾客通过正当途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