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铁通四项措施确保安全渡汛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针对近期全省多雨天气,淄博铁通迅速做出反应,立即启动防汛二级应急响应,**汛期通信网络的安全。一是成立防洪工作**机构,下设防洪*险和**小组,建立与当地气象局和水利局的联系,及时了解天气预报、汛情及水文资料及其他事宜;二是组织防洪人员认真学习防汛、防洪的有关文件,牢固树立“防重于*”的指导思想,消除麻痹侥幸思想,认真落实逐级负责制,**通信网络的安全畅通;三是职能部门、经营部加大对线路、机房的巡视力度,认真做好管内设备状况、线路径路、埋深的调查,制定应急措施和突发事件后详细的整*计划,同时做好应急倒代方案,加强网络监控;四是加强汛期值班和信息传递工作,防洪**小组、各级*险队伍及维护**人员,严格执行24小时昼夜值班和交接班制度,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出现电话不通和影响通信畅通的现象。

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通”)的前身是铁道通信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20日,共有**分公司31个,地市分公司321个,员工7万人,系国有大型基础电信运营企业。2004年1月20日,经***批准,由***移交***管理,更名为“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2008年5月23日,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并入******集团公司,成为其全资子公司,保持相对独立运营。2009年12月15日,铁通公司将铁路通信业务、人员移交***。铁路通信专网剥离后,铁通公司继续作为中国移动的全资子公司,从事公众通信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