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景区奉上旅游大餐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人们*感兴趣的事情莫过于选择一个清凉又好玩的地方避暑纳凉、度假休闲了,尤其是暑假来了,带着孩子来一场亲子游成了大多数家长的选择。为了让淄博的市民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在众多的景点中选到*适合自己的好去处。近日,鲁中晨报携手省内外数十家魅力景区及旅行社走进淄博凯德广场,举办了一场“夏日冰爽,乐享无限”纳凉晚会,在推介丰富旅游资源的同时,让市民们享受到了视觉盛宴,在场市民拍手叫好。

据了解,此次“夏日冰爽、乐享无限”旅游推介纳凉晚会,有齐山风景区、寿光林海生态博览园、龙冈集团、泰安太阳部落、泰安地下大裂谷景区、赤山风景区、**山风景区、威海华夏城、竹泉村风景区、九如山瀑布群、潍坊富华游乐园、西霞口景区、河北野三坡、寿光洰汀湖景区、淄川聊斋城、蒙阴岱崮地貌景区、中信国旅、山东中青旅行社淄博分社等数十家景区和旅行社参加,现场推介景区和旅游路线的魅力所在,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名前来咨询的市民,同时,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和一份份大奖,让市民参与热情高涨。

活动中,部分景区还特意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让大家咨询娱乐两不误,*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开场的*辣**桑巴舞了,两位身材*辣的外国美女,充满**与野性的表演,让现场气氛**。据了解,这是齐山风景区特意为大家准备的,目的就是配合时下*热的世界杯,让大家尽情地狂欢。据悉,除了现场的桑巴舞演出外,7月5日—8月30日齐山嬉水狂欢节期间,每天都将上演***辣的舞蹈表演,同时露营篝*晚会、水上乐园、美味正宗的巴西烤肉都等着大家。

除了齐山的**桑巴舞,泰安太阳部落也不示弱,他们的工作人员也用一种*特的方式与淄博市民见面,他们骑行9个小时从泰安赶到淄博,在宣传自己景区的同时,倡导健康绿色的出行方式,让人们眼前一亮。

另外,齐舞堂街舞培训学校还给大家带来了街舞、拉丁舞、*唱等诸多文艺节目,让大家享受旅游、文艺双重盛宴,过个轻松愉快的周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