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专项行动暨转型升级检查组来昌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17日,省整*违法排污企业**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暨转型升级检查组一行,在市**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来昌乐县对潍焦集团转型升级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副县长丁进全陪同。

检查组一行在听取了潍坊市整*违法排污企业**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及转型升级总体情况汇报和潍焦集团转型升级工作情况汇报后,又先后实地考察了潍焦集团干熄焦项目、40万吨焦炉拆除现场、振兴日升化工等项目现场,并调研了比德文动力科技、英轩实业、阳光概念包装等企业。检查组对昌乐县转型升级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昌乐县高度重视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在整*违法排污企业**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中做出了有益探索。希望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大科技投入,优化产业结构,着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淘汰落后产能,把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工作推向深入,努力推动昌乐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绿色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