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试行企业登记并联审批办法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16日,记者从潍坊市政务服务中心获悉,近日,我市制定《潍坊市企业登记并联审批实施办法(试行)》,进一步提高审批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企业登记并联审批部门为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质监局、市地税局、市国税局。其适用范围是市工商局登记管辖权内的中心城区各类企业及其分支机构的设立登记。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工商局(市场***)登记管辖权内的企业设立参照执行。

据了解,企业登记并联审批是将相关部门的各类表格整合,简化成一张《企业登记并联审批综合信息登记表》表格,借助政务服务中心网上办公平台,建立“一窗统筹、一表登记、同步启动、内部流转、限时办结、五证联办”的审批模式。 记者了解到,“企业登记并联审批窗口”已在潍坊市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目前进入试行阶段,具体办理事宜市民可咨询潍坊市投资创业服务中心(电话0536-808090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