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部分市民私开市政阀门浇菜 大量水白白流掉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16日上午7点40分左右,在北海路与胜利街交叉口一处绿化带中间,灌溉植被所用的自来水管喷射三米多高水柱。据管理该路段的绿化工人称,这是由于附近居民用私开绿化水管没关阀门造成,先前曾进行过多次劝阻。

16日上午8点,记者来到位于北海路与胜利街交叉口,在北海路的西北角处,三米多高的水柱正从绿化带中喷出,水柱直径近十公分,水流顺着马路流进地漏中。当时正值上班高峰时段,不少车辆到此减速绕道行驶。

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上午七点四十上班经过此处见到水柱不断往外喷射,三米多高的水柱打到绿化带内树木上,“走到近处水柱就像喷泉一样。”李先生说。

八点二十分,一位环卫工人匆匆骑自行车来到此处,观察了一两分钟马上骑车离开,环卫工人告诉记者,她要去关总闸门。十分钟过后,记者发现水柱渐渐减弱,*终关闭。

该环卫工人又再次来到此处,将扣压在灌溉水**上的井盖盖上。这位工人告诉记者,她是专门负责此路段的绿化人员,早晨按惯例排查各个灌溉用水阀门,来到此处周边发现有水流,紧接着就看到了喷射出来的水柱,这才发现了漏水。

绿化工人告诉记者,此次水**井喷是由于附近居民私开绿化用水没关阀门造成的。“今年天旱,经常会有附近居民来此私开水管取水浇菜用。”绿化工人告诉记者,之前发现这样的情况,就会告诉取水的居民不能私开水闸。但是等着绿化人员一走,附近居民一到晚上就趁机取水用。

“那些取水的人说了不听,没办法只能关总闸门。”该绿化工人告诉记者,总阀门一关,来取水的人看见没水了,连阀门都不关就一走了之,等第二天别处绿化工人用水时,将总阀门开启,就会造成没关的阀门跑水。

不仅是跑水,绿化工人近半年来浇水用的水管都会莫名少了近一百五十米,“早晨浇水,等着过几个小时来收水管的时候,就会发现少了一大截。”绿化工人告诉记者,像跑水这样的事情要是盯不紧被发现了还会罚*,让他们很无奈。他们想尽了办法放置周边居民前来取水,但是都被居民把防范设施破坏掉,无奈告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