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封大学“喜报”昨天抵达威海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于兴源喜收北京交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他是我市今年**个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考生。随后,其他录取通知书将陆续到达我市。

喜报来了!我市*封大学录取通知书昨日送达考生手中。当天上午,考生于兴源从山东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威海分公司投递员手中拿到了北京交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他是我市今年**个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考生。记者了解到,接下来,提前批、本科一批录取通知书将陆续到达威海。

上午9时许,在山东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威海分公司的院子里,考生于兴源和他的爸爸于振新高高兴兴地前来领录取通知书。“我家就住在这附近,一听电话说通知书来了,全家人都乐坏了,都等不急投递********孩子自己来取了。”父亲于振新喜滋滋地说。

在核对了于兴源的准考证号码和身份证后,投递员将来自北京交通大学提前批的录取通知书交到了于兴源的手中,于兴源迫不及待打开通知书,“果然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太好了!”于兴源高兴地将通知书展示给父亲看。

今年考了631分的于兴源填报志愿时报了北京交通大学的热门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填报这个志愿基本上属于冒险一搏,7月8日,于兴源接到北京交通大学招生办打来的电话,称他已经被学校录取,录取专业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具体情况可见学校随后发放的录取通知书。从8日到17日,于兴源一直在家焦急等待,“这几天总担心有什么变故,一点都不踏实,能被**志愿学校的**志愿专业录取,实在是太幸福了!”于兴源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拿到了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接下来的暑假生活怎么安排?“奖励儿子外出旅游一趟,马上就兑现。”于振新拍着儿子的后背说,回家后他会挨个给亲戚们打电话报喜,再做一顿大餐犒劳儿子。

记者了解到,目前高校已经陆续发放录取通知书,16日,随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抵达济南,山东省内邮政EMS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正式启动,我市提前批、一批录取通知书将陆续到达,中榜考生要在家做好收通知书的准备。

我省高招提前批录取15800人

市招办提醒考生,通过“官方”形式渠道查询,以防受骗

昨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目前,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录取15800人。市招办工作人员提醒考生,可通过官方开通的多种查询渠道查询。

据了解,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录取自7月2日开始,提前批录取于7月13日顺利结束,本批次本、专科共录取15800人。本科14814人,其中,文科911人、理科4368人;艺术文科8552人(省外4801人)、艺术理科951人(省外505人);春季高考32人。专科层次986人,其中,文科200人、理科786人。

昨日,市招办工作人员提醒,目前,招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随着录取工作的逐批完成,考生可通过多种方式查询自己的录取去向,查询渠道有: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m.sdzk.gov.cn),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服务网录取查询系统(http://www.e37www.com/ks/**********html),声讯电话16866。为预防招生诈骗行为,建议考生和家长通过以上渠道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