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蔬菜大棚薄膜接连被盗 警民合力抓贼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寿光市多个乡镇大棚里丢失大棚薄膜、水袋等农资设备,群众反映强烈。接到**后,寿光市公安局情报大队迅速行动,联合文家派出所对案件多发地带进行了大量走访,迅速破获案件,嫌疑人尹某落网。

今年6月份以来,我市古城、文家、台头、孙集、稻田等多个村庄发生蔬菜大棚塑料薄膜被盗案件。到底是何人如此猖狂,光天化日下频频对大棚农资实施盗窃?办案人员先后深入失窃的蔬菜大棚进行勘察,经走访群众,一辆银白色面包车进入警方视线。通过调取监控视频,民警很快掌握银白色面包车的行车路线,并迅速锁定该车辆。7月7日,驾驶银白色面包车的犯罪嫌疑人尹某在昌乐落网。

尹某系山东临沂人,有两次盗窃前科,他对自己盗窃大棚薄膜的罪行供认不讳。据尹某交代,由于*近手头紧张,他便想到了这个盗窃薄膜的好主意,所盗薄膜、水袋均卖给当地废品收购站。尹某交代,他之所以选择到农村盗窃,就是考虑到农村监控设备少,自己作案肯定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这么快就落网。

目前,尹某已被寿光市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