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组织收看全省乡村文明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网站获悉,7月16日上午,全省乡村文明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泰安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副市长徐恩虎出席泰安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乡村文明行动实施三年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重视程度不断提高,各项工作深化拓展,凝聚起整体推进的强大合力,促进了农村环境面貌的明显改观,提升了农民文明素质和农村文明程度。新的形势对深化乡村文明行动提出了新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凝聚工作合力、营造良好氛围,围绕培育新农民、建设新环境、倡导新风尚、发展新文化、**新生活深入推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做好乡村文明行动提档升级,紧密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和城乡环境综合整*工作,分类制定创建标准,突出抓好村容村貌整*、四德工程建设,提高生态乡村、文明乡村、美丽乡村建设水平。

电视电话会议是用通信线路把两地或多个地点的会议室连接起来,以电视方式召开会议的一种图像通信方式。 两地间的电视电话会议,称为点对点电视电话会议;多个地点间的电视电话会议,称为多点电视电话会议。

是能实时传送与会者的形象、声音以及会议资料、图表和相关实物的图像等;身居不同地点的与会者互相可以闻声见影,如同坐在同一间会议室中开会似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