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公安局启动网上打假行动 将持续至年底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泰安市市公安局七月中旬起至年底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网上打假行动。行动主要针对各类利用互联网实施的假冒伪劣犯罪展开打击。

民警介绍,互联网假冒伪劣犯罪,既扰乱市场正常发展,也危害群众健康安全,妨碍创新驱动发展,影响农村群众生产生活,甚至威胁地方支柱行业和企业,因此组织专项行动展开打击。

警方将根据掌握的线索,既追查互联网上的犯罪,也摧毁网下生产窝点、批发团伙,网上网下统筹推进。打击行动将在7月中旬持续到年底。

民警也表示,行动中将慎用强制措施,防止采用干扰和影响电子商务正常经营的大清查、大整顿等运动式执法。欢迎市民拨打110向警方提供相关犯罪线索。

深受淘宝网等为代表的网络平台“假冒伪劣”之害的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达数千家之多,淘宝网借助“互联网避风港”原则屡屡规避侵权责任,致使更多企业对网络打假是心有余悸,虽如此,但知名企业与淘宝延续的“侵权”之争却始终在进行着,并愈演愈烈。可喜的是,自淘宝网成立以来的数百上千起网络侵权投诉案件,淘宝网屡战屡胜、二审从未败诉的纪录也因为2011年4月上海二审宣判的“衣恋”网络侵权案和6月初北京宣判的“知*”案以淘宝二审侵权败诉而画上了句号。

直到2010年9月,中国**内衣品牌芳奈儿花费数**元司法**淘宝网及1045家淘宝店铺销售假冒芳奈儿的惊天网络打假之举,拉开了品牌企业重拳**淘宝网等网络平台销售假冒侵权行为的新篇章。

可叹的是这种大规模的网络打假之举,并不是每个企业都能承受的,但是,随着网络购物的大规模发展,如果企业不进行有效的网络打假行动,则将会有更多的假冒伪劣产品充斥在网络平台上,给实体品牌企业将会带来毁灭性的打击。

正是鉴于此种大环境,为号召国内外品牌企业“千企联盟”联合起来共同网络打假**,向品牌企业普及网络打假实战技能,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网络打假中心于是应运而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