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陵蜜酒 文人雅士的养生佳品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蜂蜜加水稀释,经过发酵生成酒精而制成的蜂蜜美酒您喝过吗?早在古代,蜂蜜酒就被文人雅士、上流社会誉为养生佳品,陆游曾重游沈园,在凭吊故人时,也想到了一杯多情的“蜂蜜酒”,在那“坏壁醉题尘漠漠”中,依稀可见到“红酥手,黄滕酒,满城春色宫墙柳。”今**午,“品味山东——全国名博齐鲁行”采风团一行来到德州燕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现场,女性名博们争相体验蜜酒护肤,亲眼见证了擦拭过后皮肤更加润滑的**时刻。

其实,蜂蜜酒有着近3000年的文化底蕴,加之酒体具有营养健身、滋补强体、**美容、延缓衰老的特征,越来越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当今饮酒低度化、健康化的趋势与蜂韵蜂蜜酒天然、绿色、健康的特点融为一体,为该酒赢得众多消费人群释放了更大的空间。“我们用传统纯发酵工艺,即不调糖,不调酸,不勾兑酒精,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来制酒。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够保存蜂蜜的营养不流失,人体也更易吸收养分。”德州燕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马洋洋告诉记者,燕陵蜜酒系列营养**养生酒目前包括纯王浆酒,纯花粉酒,王浆蜂蜜酒,花粉蜂蜜酒,半干蜂蜜酒和蜂蜜酒。

如今,更多的女性已经开始懂得全方位的享受生活,于美酒佳酿中感受一番别样的陶醉。很多女士经常参加各种宴会、婚庆、聚餐,她们中多数虽然不善于饮用烈性酒,但刻意追求美容、**、延缓衰老,以求青春常驻。“系列产品之一的纯花粉酒就专为女士做的,主要是用**蜂花粉经生物‘酶法破壁’技术,经低温全程发酵陈酿精制而成。里面含人体不可缺少的6种维生素,22种氨基酸,多种生物酶和常规无法获得的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富含蛋白质、氨基酸,其含量是鸡蛋、牛奶的5-7倍。”马洋洋说,可以*疗和辅助*疗老年斑、粉刺、青春痘等病患,更有助于消除斑痕和皮肤小皱纹的消退。

“经过蜂花粉纯发酵而成的纯花粉酒,既可以饮用,又可以外部涂敷。*适应女士饮用,是名正言顺的女人酒”。说着,马洋洋让博主@自由主妇 将蜜酒涂抹在了皮肤上。过了一会,@自由主妇 惊讶地发现,效果****,“据说蜜月就是因为结婚**月要喝蜜酒或蜂蜜而来。没想到涂抹上手也能变的丝滑润泽,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而对于不会喝酒的@驴妈妈旅游攻略 来说,乐陵蜜酒也可以用来擦手润肤,“酒这东西必须要送懂的人喝才*好,给不喝酒的人就只能用来直接擦手润肤了。抹完皮肤变得嫩滑,等酒精蒸发了就只剩下淡淡的蜂蜜味儿,简直是可以吃的化妆品!山东的生物科技做的真不错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