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山东文博会 泰安市公开征展位设计方案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8日至31日,第五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将在济南**会展中心举办,其中文化改革发展综合展区设各市特装展位。泰安市现公开征集总体规划设计方案。

据了解,征集内容是第五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泰安展区总体规划、设计、制作、布展方案。展区设计要充分体现本届文博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的展会主题,展台恢弘大气、特色鲜明、亮点突出、视觉冲击力强,突出展示泰安文化改革发展的新变化、新进展、新成果,展示丰厚的泰山文化和泰安的美好形象。还需创意新颖,充分运用声、光、电、数字多媒体等多种表现手法,将文字、数据、照片、图表、音像等资料与实物展出、展演有机结合,体现参与性与互动性,为观众提供*直接的全方位观展服务。展区整体要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审美性,给参观者生动形象、耳目一新的感觉。

设计内容包括泰安地方特色文化节目展演,文化产品、民俗产品和手工艺品等展品展示,泰安展位位于2B4,面积为15米*12米,展位全部制作工作须于8月15日前完成。有征集意向的,可向泰安市市政大楼C606室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