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来泰进行立法调研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16日—1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主任委员战树毅率调研组来我市就《山东省气象设施和气象探测环境保护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陪同活动。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东平县气象局和泰山气象站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汇报后,战树毅对我市气象部门所做的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气象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是认真的,提出了很好的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对气象灾害防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气象建设纳入到城市建设规划中去,以《条例》的制定为契机,加大对气象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力度,不断增强气象行政执法水平,切实加强气象探测与环境保护工作,提高气象预报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