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痴情男为找女友追到青岛 女友前夫发飙亮刀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近一个来月的时间,崂山区香山路和燕岭路路口,经常有一个男人坐在路边,眼睛紧紧盯着过往的行人,尤其有女人路过,男子更是眼睛瞪得溜圆,男子的古怪举止,让附近居民很费解,这个人到底是谁?大热天的,为什么坐在这里呢?

按照知情人的指引,今天上午九点多,记者赶到了香山路和苗岭路的路口,远远的就看见人行道上有一位中年男人,坐在一个小板凳上,不住的四下张望。

男子叫吕福新,今年45岁,济南人,一个多月前,为了找女朋友来到了青岛,白天坐在路口,晚上睡在面包车里,就想见女朋友陈凤芝一眼。可是,三十多天过去了,陈凤芝始终没有出现。

2009年,吕福新在济南打工,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小自己8岁的陈凤芝,那时候,吕福新和前妻正在闹离婚,而陈凤芝夫妻之间,关系也不怎么融洽,于是两个在婚姻围城中苦苦挣扎的人,慢慢的走到了一起。

尽管开始的时候,双方的家人都很反对,但吕福新和陈凤芝为了所谓的真爱,还是坚持走到了一起,陈凤芝更是为了吕福新,放弃了五岁儿子的抚养权,跟着他到了济南。

吕福新很庆幸,自己在四十多岁的时候,还能遇到真爱,所以格外珍惜,并打算,今年年底就跟陈凤芝办理结婚手续。但没想到,陈凤芝却因为一件小事,离开了他。

这是情侣二人的**次争吵,尽管吕福新想尽办法赔礼道歉,但陈凤芝始终不开心,5月17日上午,吕福新悄悄的离家出走了,连电话也关了机。

孩子,永远是陈凤芝心里*柔软的地方,一说到孩子,陈凤芝马上就走了,并跟吕福新约好,她再陪孩子*后一晚,第二天就跟吕福新回济南。

吕福新想不明白,按照陈凤芝的个性,说好的事情就一定不会变卦,如今陈凤芝一声不吭的就消失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之前陈凤芝在一家米线店上班,那里会不会有线索呢?

电话关机,人也不见影,无奈之下,吕福新只能每天守在陈凤芝前夫家附近,希望能见到女朋友一面,因为在他看来,女朋友之所以不露面,可能和她前夫有一定的关系。

三十多天,风餐露宿,只是希望能够见到女朋友一面,吕福新这个男人的确够痴情,那么曾经海誓山盟的陈凤芝到底去了哪里?如果真心相爱,怎么能忍心男朋友露宿街头呢?因为陈凤芝的电话打不通,吕福新决定,在找找她的儿子和前夫问问情况。

或许是曾经的恩恩怨怨,或许是吕福新的不请自来,让陈凤芝的前夫李先生*冒三丈,不但**吕福新进门,甚至拿出了一把菜刀,在记者的协调下,双方终于冷静了下来,但记者刚想问问陈凤芝的下落,对方却拿出手机报了警。

无论记者问什么,李先生就是一个态度,等民警来了再说,五分钟后,民警赶到了现场,在民警面前,李先生终于确认了记者的身份。

李先生说,自己跟吕福新说过多次,没有把陈凤芝藏起来,但对方就是不相信,几乎每天跟着自己,把自己的生活搅和得乱七八糟。

说起前妻,李先生非常无奈,十年前,两个人自由恋爱,并很快结了婚,两年后生下了儿子,虽然生活不是很富裕,但一家人也很幸福,但后来,他发现妻子变了。

从那以后,陈凤芝去了济南投奔吕福新,李先生带着孩子来了青岛,因为孩子的关系,双方还偶尔联系一下,但李先生感觉,陈凤芝对孩子并不是特别上心。

因为没有联系到陈凤芝,所以,她跟前夫,以及吕福新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外人很难了解得那么透彻,但李先生再三表示,尽管自己对陈凤芝有怨气,但时过境迁,看在孩子的份上,自己也不可能去藏着或者威胁对方,再说,依照陈凤芝的个性,自己也根本控制不了。

无论李先生怎么说,吕福新还是不相信女朋友不肯见自己,跟前夫没有一点儿关系,他觉得,两人之间的海誓山盟,曾经的花前月下,女朋友不可能轻易忘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