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16岁少年沂源会网友迷失街头 民警及时救助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沂源警方获悉,聊城一名16岁少年到沂源会网友迷失街头,沂源县公安局民警发现后及时救助,并顺利联系其家人,将其接回。

7月20日晚上8点左右,沂源县公安局悦庄派出所值班民警留意到一名少年在派出所门口来回徘徊。民警上前询问得知,该少年为张某,16岁,聊城阳谷县人,通过网络聊天结识了沂源县开发区下龙巷村的一名网友,两人聊得甚是投机,当下便邀约相见。但由于人生地不熟,兜转很多路后*终迷路,还好碰到附近有派出所,于是便想上前求助,但又不好意思,自己已经**没有吃饭了。于是民警赶紧将少年领进派出所,并自掏腰包为少年买来食品。民警随后对少年的身份进行核实,并联系上少年的家人,少年的家人称尽快赶来接回少年。

7月21日凌晨,少年的家人赶到派出所将其接走。其家人称该少年离家后,父母一直很着急,正在不知所措时,接到了派出所民警的电话,对此少年一家人对悦庄派出所民警的热心帮助深表感谢,并拿出*物以示谢意,被民警婉言谢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