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临高速公路潍坊调度中心组织2014年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提高青临高速潍坊段在汛期的安全**能力和应变能力, 7月16日下午,潍坊调度中心工程养护科组织养护工区、道路保洁和附属设施维修等单位应急**人员进行了防汛演练。

演练模拟养护工区在巡查中发现高速公路锥坡因暴雨出现小面积坍塌,调度中心组织相关部门进行*险处置。应急救援队伍服从防汛工作指挥,做到了反应迅速、处理**,**了防汛*险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演练,增强了员工的防汛意识和面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提升了应急队伍的整体作战水平,为汛期的防汛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