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上半年开出431张环保罚单 罚款额千万余元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青岛市环保局获悉,今年上半年,青岛市实施环境行政罚款431起,罚款额千万余元,分别为去年同期的1.58倍和2.78倍,无论是查处的数量还是罚款的额度,均创下新高。

在违法企业名单上,记者看到,违法行为主要集中在建设项目类、夜间施工噪声扰民和水(大气)污染物超标排放等方面。据悉,今年上半年,青岛市密集**了《青岛市环境空气功能区划》、《青岛市禁止销售使用高硫高灰份劣质燃煤规定》、《青岛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管理规定》和《青岛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方案》。上半年,青岛市区空气中二氧化硫浓度大幅下降,同比下降30.5%,PM2.5浓度同比下降8.5%,超过年度下降6%的目标值。

青岛市还通过加强各项技术手段,如实施卫星遥感技术“天地一体化”监测;6月份投入使用机动车排气遥感检测,现已检测车辆3645辆;实行化工园区一体化环保智能监控手段等推进生态文明技术监督手段的加快。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