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吃俭用攒钱埋地下 住院用钱方才吐实情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据鲁中晨刊报道,“他把工资装进瓶子里埋入地下,要是这次醒不过来,谁知道他还攒了这些*。”7月21日,张家洼街道的亓女士讲述了自家的事情。

亓女士的丈夫田先生平时省吃俭用,不舍得花*。前几年,亓女士从亲戚家借*买上了养老保险。对这件事,田先生并不同意。他不了解养老保险的作用,为了阻止妻子购买,平时打工*的*,除了应付日常花费,其余的都偷偷藏了起来。

前些日子,田先生觉得身体不舒服,开始坚持不去医院,没想到后来病得起不了床。亓女士将其送到医院,大夫说田先生的情况并不乐观。因为*疗需要花*,亓女士问田先生家里还有没有*。田先生说,在院子里的水表旁埋着一个瓶子,里面有一万多元*。亓女士回家将瓶子挖出来一看,瓶子里的*揉成一团,里面还放了些石灰。“这个老田,还知道放石灰能吸水!”亓女士气愤地说。

田先生的家人说,田先生平时有*也不舍得花,“身体整天病怏怏的,还天天啃咸菜,要是人不行了,攒*有啥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