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内收治两名弃婴 全部患有先天愚型和心脏病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据鲁中晨刊报道,记者从市儿童福利院获悉,7月15日**时间内,福利院就收*了两个患有先天性疾病被遗弃的男婴。目前,两名男婴都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疗。

据工作人员介绍,7月15日一早,梁坡派出所的民警和市人民医院妇产科的护士将一名弃婴送到了福利院。据了解,当天一早,该男婴被护士发现,他被遗弃在妇产科门口的走廊上。看上去,孩子应该还未满月,脐带结未掉,被一床小棉被包裹着,棉被里塞着200块*。在为男婴寻找父母未果的情况下,医院**求助。为使孩子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民警将孩子送到了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孩子的状况看上去非常不好,工作人员赶紧将孩子送往市妇幼**院*疗。

没过多久,北孝义派出所的民警又送来了一名被遗弃的男婴。据当时发现的老人介绍,孩子被装在一个蓝色的旅行包内,包里有一袋奶粉、一个奶瓶和一件女式上衣,除此之外,再无他物。这个男婴的状况看上去比上一个还要糟糕,不会吃奶,小脸蜡黄。在送往市妇幼**院后,大夫给这两个男婴都做了详细检查,确定两个孩子都患有先天愚型和先天性心脏病。

经过几天的精心*疗,目前两个婴儿的状况都有所改善,具体情况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