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打黑除恶工作战果丰硕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去年以来,潍坊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平安潍坊建设的总体部署,加强社会*安综合*理,特别是公安机关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把打黑除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任务,对各类黑恶势力展开凌厉攻势,全市打黑除恶工作取得丰硕战果。

市委、市**高度重视打黑除恶工作。去年以来,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打黑除恶工作。市公安局认识统一,意志坚决,把打黑除恶工作列为全市公安**工作之*,强化打击主业意识,特别是刑警部门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各警种单位密切配合,重拳出击,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团伙4个、恶势力犯罪团伙190余个,抓获黑恶犯罪团伙成员820余人,破获案件2100余起,缴获枪支130余支,追缴赃款及赃物折款3000余万元,社会各界反响强烈,去年我市群众安全感位居全省17个地市**名,打黑除恶功不可没。

为进一步推动打黑除恶工作,7月25日,我市召开打黑除恶会议,对深化打击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苏立科、潘强出席会议。会议指出,当前,经济转轨、社会转型、改革进入啃硬骨头的攻坚期,黑恶犯罪活动呈现出新特点,打黑除恶任重道远。全市公安机关要继续深化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打击整*力度,强化**攻坚,强化协作配合,强化综合*理,强化执法监督,确保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保障广大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