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莱城区人社局:启动人社系统窗口改进作风行动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日前,莱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以创建**服务窗口为目标,启动人社系统窗口改进作风专项行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打造****的为民服务品牌。

结合各窗口的服务特点,普遍实行“五制”、“四公开”、“三亮明”,即*问负责制、全程代理制、***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做到办事程序公开、办事依据公开、办事时限公开、办事结果公开,窗口单位及其工作人员提供服务要亮明身份(统一着装或挂牌服务)、亮明**、亮明标准,努力使在窗口单位办事的群众少跑一趟路,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认真落实已有的各项工作纪律及禁止性规定,并针对发现的问题进一步细化要求,做到“四**”,即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徇私越权现象;严格信息管理,**泄露服务对象隐私现象;工作时间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擅自脱岗“空窗”和玩手机、玩电脑现象;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庸懒散漫现象。

标签: 山东 财经 莱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